close

盜墓筆記S 看完第一集  把我的感動還給我好嗎

 

短五結 視昨天喔

 

翻到 以前記帳程式 順便去翻照片找記憶

原來我還是有 認真收集資料 只是後繼無力 作品顆顆顆 的時期

茶葉 甚麼的 我只是為了罐子而買吧 他娘的到現在還(ryyy

然後俺的天燈 和 瑪瑙戒指 到底消失去哪了

我 完 全 想 不 起 來 /////

所以這是快五年前的事情了-----


兩年多沒記帳 果然不習慣用電子產品(???

一口氣補完 大赤字喔

 

 

然後該死的 我原本是要打入庫單的說 又n個小時過了 進度0%

已經拖的N百年 俺覺得自己挺沒有 專注力阿!!

 

好久久沒寫日記 依舊內容奔噴喔

斷層 超 大 比

 

哭盃的先去ㄘ午餐再說 行程表甚麼的就是用來打亂的ˇˇˇ

或許 等下又會忘記要打入庫單喔喔喔喔

 

 

 

 

 

--

20150621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