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在適合不過了
但好像跟這篇文沒關係‥‥

最近開始很注意今天的日期到底是幾號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了暑假症候群嗎

 ***

好像是昨天還前天俺去了一趟郵局又去了一趟學校
怎個爆累到連電腦都開不起來‥‥
好吧這只是純粹CWT19*系列文脫稿的原因一之


  八月20日下午三點
突然想到明天要去學校註冊
我可愛的註冊單和兩張支票卻還躺在我上次去學校的書包裡
根本忘了這回事般的

於是抓起存摺和兩張支票
衝去郵局玩玩‥‥


  八月21日早上六點
明明清晨兩點後才去睡覺的我
竟然在不到四個小時後醒來
真的是囧透我了啦

雖然說今天要去學校一趟
但是那也是八點半後才算遲到呀
因此繼續滾我的被單吧 ((誤了吧我...

 07:00
哎呀呀
我七點四十五才要去等校車
卻聽到好耳熟的乒乒乓乓聲呀
害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啦 XD
  [ 爸!你要出門啦 = =+ ]
  [ 對呀!怎了? ]
  [ 哈哈哈‥‥我今天要返校 ]
  [ 喔?所以‥‥ ]
  [ 載我去學校吧 XD ]
  [ 嗯,走吧 ]

於是天殺的我七點還沒半就出門去了
而且還在路上看到我同學在等公車
  [ 嗯?我看到我同學在等公車 ]
  [ 喔?那你下去跟她一起等公車吧 ]
  [ 才不要勒 ˊˇˋ ]
現在我家白噗位於快車道,是要叫我怎樣下車啦
  [ 你不早點講,一起載去學校就好了,然後我就可以直接上交流道 ]
  [ 可是我看到她時已經是在旁邊了 ]
我眼睛很差,而且那時在恍神,是突然看到一個眼熟的衣服才抬起頭看的ˊˇˋ

 07:30
  [ 爸‥‥等等在學校前的轉彎處放我下車,我還沒吃早餐 ]
  [ 喔?好主意那我直接迴轉 ]

 下車後
天殺的我對學校附近又不熟
我要去哪裡找我的早餐啦 ˊ口ˋ
對了!七減十一有你在真好 ˊˇˋ

買完早餐後前往學校的途中
我的嘴裡怎麼要像一直在碎碎唸呀‥‥
 我他妹子的今天是怎樣啦,沒事這麼早去學校搞屁呀,現在去學校一定冷清的要命‥‥ (( 以下省略 ))
果然學校裡只有幾隻阿貓阿狗怪恐怖地

 08:00
同學們陸續到場
我和臻臻也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像是‥‥賣女孩的小火柴 進度如何 xD
還有 葦 箱之春 人魚 完結 (( 人魚從十二、下 連載重開 我都還沒看就完結了 ˊ口ˋ )) 
跟畫 里蹦同人的阿九 竟然是個剩15*天就要學測的高三生‥‥

 09:3*
去人逝世事室還是會計事繳註冊費時
我一整個嚇到了
因為上次明明就是大排長龍
這次卻只有兩個人在排隊
害我超驚訝地
過去回來不到五分鐘
還好當初沒有拖朋友一起去
不然就笑翻了 xD

 09:5*
汽修場集合
聽了教官主任的碎碎唸後
十點十分放羊吃草去










               20080822 By暑作還有五項沒完成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