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非呀!我打這篇草稿時因為不小心手殘按到回前頁,害我第九、十章重‧打‧呀 囧rz
((美工科ˇ註冊返校* 附錄CWT19 系列文 這篇有提到我有打草稿的習慣 ))
請先看完上一章 CWT 19 系列文*08 排隊‧位移

再從這張圖,綠色圈說起


話說我們在圖中綠色圈問路後
得知綠色圈那只是隊伍的U字轉彎處
我們一行三人衝向藍色圈處

就在藍色圈的樓梯處
為了預防萬一
再次問問前面排隊的同好們
  [ 痾‥‥請問一下這裡是排一樓的隊伍沒錯吧 ]
  [ 因該是吧‥‥ ]
  [ 因該!? ]
  [ 嗯‥‥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因為這次的隊伍排的很亂 ˊˇˋ ]

‥‥好吧
就相信排在我們前面的同好了
而且這次的隊伍真的是一整個很亂
看看我們現在前面
竟然有三條隊伍!?

只敢肯定那三條隊伍中
其中一條因該就是一樓的隊伍吧 囧rz

 ***

接著時間很快的來到第二次隊伍重整


就在這段既無聊又無趣的時間內
大概認識了排在我們前面的
兩位女孩
來自桃園
要升高中
腐女

重點是她們和我同學都超愛水泉
而她們這次來CWT地目的就是為了水泉 風動鳴 同人系列本 琉璃夢 (( 好像是這本吧‥‥ ))

而且她們也愛 里蹦 御我 BL (( 灑花?
反正就是出乎意料出外的談的來 xD

難得出去玩遇到同好
可惜那時沒跟她們要個聯絡方式
不然就可以嗨很久啦 XD

 - - - - - - - - - 續。










               20080824 By作業還有n個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