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累好告非
可以先無言一下‥‥
‥‥好啦,請進入第10章

話說這篇好多個10呀‥‥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還是要抱怨一下
告非啦!!
打草稿時手殘按到回前頁害我之前第09、10章打什麼都忘光光了啦!!!

 ***

話說等待是件既無聊又無趣的事情
尤其是在這該死的艷陽高照日子裡
更使人心服氣躁

雖然可以和排在前面的兩位女孩
聊天 談腐 批評CosPlay CWT工作人員 外加看小說漫畫 講電話 玩手機 到處亂拍 喊熱 發荒 耍冷 想睡
但還是很煩躁


不過在這排隊等待的期間有發生一件不錯玩的事情
就是有人要求婚叫我們等等跟著起鬨
剛聽到時覺得很新鮮有趣
但就在這等等等你要求婚關我們什麼事呀
於是在不知道他說的等等是多久的情狀下
繼續看我的書 聊我的天 發我的荒

不知道多久之後
那個叫我們跟著起鬨的人又來了
於是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非常七零八落的跟著起鬨?
不過我們排隊的位子跟求婚的地方可以差了目測10公尺以上再加一個約兩層樓的樓梯這麼遙遠

還是那句話有去過台大就知道台大體育館有個面對草原(?) 那面有個樓梯‥‥
所以說我們七零八落的起鬨聲
在那樓梯上照常理來說是‥‥
 

 
很久之後
剛剛求婚的那位男士帶著他(我認為不怎麼好看) 的求婚對象來到我們排隊處道謝?
於是鬧劇收場!?
繼續無趣地等待進入台大體育館的那一刻到來


終於在九點半還是九點得時候
好吧我忘了正確時間是幾點了,不過因該也沒有人會去記這東西吧 XD
CWT的工作人員宣布在10點10分開始入場

喔喔~真是太好了
這漫長的等待
果然還是有甜美的果實?

於是收拾散落一地的小說 漫畫 筆記本 一堆零零散散的物品
起身活動活動筋骨
開始繼續和前面兩位女孩批評CosPlayCWT工作人員‥‥?

 - - - - - - - - - 續。










               20080825 By距離死期剩個位數的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