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期已到
詞窮開始
邁向尾聲

 *

 - - - - - - - - - 續。










               20080903 By死期中 雲兒










 - - - - - - - - - ?

好吧
先在這裡跟被騙近來的孩子們說聲抱歉‥‥?




……告非啦,你們憑什麼要我說抱歉呀~!?
  
標題明明就是寫著 CWT 19 系列文*12 中場休息 所以就是中場休息 因此沒內容

 ***

好了別鬧了
這篇真的有內容啦 ˊ口ˋ
上面那些話可以省略,你們這些乖孩子們是看不到的 所以壞孩子才看的到 ˊˇˋ


中場休息‥‥
就是中場休息到會場外透透去吧我

因此午餐沒解決
又到會場裡去到處亂晃啦

但為何午餐沒解決呢?
咪的勒
大台北的我人生地不熟而且又是個路癡在台大體育館外面逛了半天
連個最貼近人心的七減十一都沒見著是要我怎麼解決我可愛的午餐呀~
難道是因為我眼殘了嗎連CWT工作人員說的麥當當都沒看到!?
看來我目前是無法在大台北裡生活了


回到會場後真的是太無聊到我不想再去逛攤子人擠人
於是在入口處等剛打電話來說她快排到 琉璃夢 的同學打發時間?

 - - - - - - - - - 續。










               20080903 By我不是故意拖稿的雲兒
拖稿原因
♦ 暑假末期*預定 抱怨
♦ 暑假末日 抱怨有*非常慎入
♦ 還有該死的死期已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