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 第二天


  第一天玩的很痛快,雖然晚上睡的蠻像隻死豬的,不過我還是希望第二天也可以玩的很高興,一樣沒出什麼問題才好。


老師:「各位同學,今天是進行水上活動,請大家注意安全,不可單獨行動,還有今天是戶外教學最後一天,所以請同學們在四點之前準時集合,若沒問題的話,大家可以解散了」

小琪:「走!我們去換泳衣吧」
雙雙:「OK!一起去吧」


  既無聊又漫長的三分鐘後…

星龍:「她們女生好慢喔」
曉龍:「女生就是這麼麻煩」
佳佑:「她們出來了」
星龍:「她們穿泳裝,好正喔~」
曉龍:「尤其是班長的泳裝」
雙雙:「你們兩個色鬼…」
屏屏:「別鬧了,快去玩吧」
小琪:「對啊!走吧走吧」


  下午一點…

雙雙:「玩的好累喔」
屏屏:「對呀」
小琪:「已經下午一點了」
星龍:「那先去吃飯吧」
曉龍:「我都可以」
佳佑:「那就先去吃飯,等等再繼續玩」


  下午三點半…

老師:「各位同學們,在過半個小時後,我們就要集合回學校了」

雙雙:「小琪、屏屏,剩半小時就要集合了,我們要不要先回去換衣服」
小琪:「我都可以」
屏屏:「反正該玩的都玩過了,那就先換衣服吧」


  回到學校後…

雙雙、屏屏:「各位掰掰,我們先回去囉」
小琪:「掰掰」

小琪:「佳佑,我可以和你說些話嗎?」
佳佑:「可以呀」
小琪:「那我們去咖啡廳聊好不好?」
佳佑:「什麼事情這麼神秘呀?」
小琪:「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佳佑:「喔…好吧」
小琪:「那走吧~」





               ︴" 待續 ×

☆ = = = = = ♀ = = = = = ☆

  後記:
     話說最近開學了
     [也有一些人留言版被我亂了︿︿"]
     所以本人我也沒啥時間可以玩電腦了ˊ口ˋ

  注:
    目前進度--零 
    沒空打文了啦ˊˋ










               『 20070903 雲兒~改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