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成 CWT 52
好大的數字呀
遊記前後傳補上 (?)

--
這應該算是前傳某段吧

是說西二五當天我根本沒有照相的記憶(攤手)

我一直好忙呀
昨天終於結束一件超重要的事情
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但這樣我就要在瓶子的山獄場之間作抉擇啦 (大哭~)

  


--
事情起由於
七月中旬某天
動漫祭之前
 
我家倫君突然用非死不可密我
首先愣了很久
之後馬上吐嘲

後來說著說著就說要去夜排搶本(8/7)
剛好8/6我可愛的修學分結訓
於是開始吵著要一起去玩

中間經歷了很多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鬼事件

太複雜了,非死不可對話~獻上
還有很多在電話中和聊天室還有某些塗鴉牆上吧

當事人知道就好ˇˇ
 
 
於是從原本的可有可無到非去不可了XDD
說實在話中間到底是怎麼度過低潮期的我自己也好想知道喔



 --
C25當天凌晨(8/7)
飛天掛網正要下線時公會可愛的成員流星
於是我就出動我家起死九去救人
之後又開始說等等半夜四點半我要出門啦啦啦~一大堆
又說要去CWT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正當說到一段落
我正說完各位掰要閃人時
好的
剛剛流星那位又流星雨了
害我滑鼠指到登出鍵要按下時
愣了很多秒
打句: 我真不知該去救人還是去睡覺才好...我都已經要按下登出鍵的說
但為了我四點半的火車
救人的事還是交給你們了

於是睡不到兩個小時
四點前鬧鐘響
起床CW
進去沒多久倫就打電話來叫人了
之後還吐嘲我說這次打電話很好叫醒喔~
雖然我當場也吐嘲回去不過還是感謝倫叫我呀

這次火車比上次早二十分鐘
不過好險沒像上次一樣五點火車鬧鐘三點叫XDDD

很糟糕的我精神超好
首先我馬上承認倫~你家賀圖不是空白啦
但是長這樣....(內容太欠打了自己知道就好反正這不是重點)
  




 ----- 先寫到這火車裡的事我要好好回想一下還有之後到會場的事呀 (狂笑)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