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上一篇
突然想起還有件很天兵的事其沒有自爆呀(遠望)
我修完圖了,共計四小時,累翻了。

所以我上一篇寫到哪了....(苦惱)
 

 
----- 昨天中午修完圖不小心跑去靜臨靜害我真的有些忘了要打什麼了啦XDD


進火車
等等!!
怎麼好像看見很眼熟的人
好吧那也不是重點只是段巧遇
但未免也太巧了吧
星期五結訓才跟各位說不要太想我
星期六凌晨就見面了
剛好相隔十二多小時XDD
 

所以續上篇了

跟倫承認賀圖畫了...(看一下灰小將)
草稿...真的超草稿
連我自己都看不懂了

之後~火車煞車瞬間很噁心
 
我第二次開始研究場刊
因為我星期四晚上才拿到
星期五去結訓忙了一整的下午
晚上補眠
第一次翻是星期四晚飯後
我不問親娘可能就要跟它說BEY囉= ="
還有真得是超天兵的
這代購是在(8/4)星期三中午前結標
我當天凌晨才下訂單
當天早上九點前就匯款
真是速戰速決呀我

下標圖(?)

 
很認真的看圖認人

真討厭好久好久沒看鮮網
就算有看也忘了作者是誰
話說瓶子的圖好中間難怪我左翻右翻都沒看到XDD

倫說他們家的場刊還在台北
車程很無趣
我有看到美麗的日初喔!!
看我高超的拍照技術吧XD


中間略過吧
我只不過是很認真的把山獄和靜臨靜攤找出來
後來人變很多
好險沒穿短裙去
但穿著涼鞋坐在冷氣出門口還是好冷呀 >口<

 
--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
我只記得是要搭綠色那條其他不要問我~
公館
很懷念的地方
還有看到每次問路說的麥當當原來在這裡難怪在台大門口那看半天都沒看到

發現對街巷口裡的的七減十一
倫先去和業牌會合
我和宜研究很久


先過街再說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往前走有全你媽家

所以我剛剛打了些什麼呀!!!!網頁沒事又掛掉作啥小朋友啦!!

老娘胃痛加想睡完全跑不動
我和宜從一樓隊伍頭走到快到社團入口處(?)
中途call了倫五通電話有還有很白木的大喊一聲黯還什麼的...(掩面)
所以結論是一樓隊伍很遙遠我還沒白木到走至最尾端
後來在一樓入口平台發現倫...
對不起我剛剛喊的說的啥小的都收回
幫忙夜排的孩子們辛苦了

所以ˇˇ
三樓夜排的也辛苦了

帶了灰小將但沒有無線網卡
想盡辦法偷連無線網路的我也很智障
雖然一度連上了
但好像按搜尋後又會斷線
看著他一格兩格還有滿格和畫叉
真的是智障到爆了我


所以我略過中間倫和他們討論的搶本攻略
直達三樓區繼續討論
我在做手工XD
其實在敢禮物啦


----- 行程又排滿了,所以我沒空打遊記,這次先到這,下次就是很白木的西打踢貨物事件(或許)
上面那些是從000之候開始打(8/16)
中間有去修圖四小時說過了(8/16)
之後午餐私事
後來晚上有打了一段火車那邊的
隔天(8/17)打到紅字那後想了很久就是想不起來原本說了什麼
晚飯後才到這樣的進度
所以這一章按了很多次存為草稿
今天(8/18)才想到先發佈好了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