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104都要下兩場CWT了我還沒打玩遊記
所以請各位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我懶得解釋太多了 (大哭)


-----我討厭鹽水蜂炮,請不要帶我去被炸,C*25超久以前的事情 所以請讓我繼續廢話一下巴。

 
中間略吧,雖然我和倫偷偷跑去WC
回來隊伍被拉直然後有白目的攤販本子爛了爆了炸了還檔到入口
害我們超晚~~~~才進會場搶本
還有快要被我玩破的入場卷


這張是八點四十分拍的,所以他是剛被我從場刊上撕下來的完好無缺美麗漂亮的西二五第一天入場卷


 

所以小的我第一個完成任務時間為十點五十分
還和顧御我談的人聊了好久

 

 
然後傻傻的抱著十五到女武逛了三樓會場一圈走到水波外面的門口等各位
倫在水波那超久才點玩貨物出來
我至少在門口等得快半個小時以上呀


 
後來倫又跑去搶一般攤
但是他和另一個夜排的把第一批搶到的所有本子和周邊還有包包全丟在門口
害我根本走不到四樓集合處...
好在之後宜CALL我說他在四樓有人可以幫忙顧戰利品
才叫他下來幫忙把一堆本子周邊包包搬到四樓去 

後來各位陸續抱了一堆都東西出現
因為小的我太白目所以忘記照會場照片(大哭)

中午吃麥當當
一大推的食物和戰利品堆在WC前面其實超有梗的
旁邊還有商業攤的隊伍
害我們這一團被大家盯得有些害羞
 
聽說上一場搶本他們集合處在會場外面
回頭率是百分之兩百萬XDDDD

我們這場因該不會輸給上一場巴XDD

之後我去逛了一下三樓會場
人擠人的好痛苦
所以本次搶本
本人戰利品圍零
但是我卻是看本子看最多的人
因為要負責顧我們那龐大的戰利品XDDD
太無聊了就把每一本同人漫翻出來看
要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可能連小說都翻出來欣賞ˇˇ

還有再WC旁邊
一堆摳死僕累得人進進出出也會轉頭看向我們
害我超想去搭訕他們喔~~
 
所以說在會場裡面的我是智障
因為我根本沒空去一樓會場逛呀///////

好險我愛慕的瓶子在三樓
我有看到他們超囂張的衛生紙翁里場海報
但是人太多了超難去搭訕的(哭哭)

 

 
中間略過吧


後來下午各位幾乎都回來集合
還有辛苦倫點貨點到頭昏眼花
還有搶錯本的蠢事

我們這一團
其實我只認識雙胞胎姊妹
其他的我都沒有搭訕到

只記得有兩個曖昧不清的葛格
和一群腐女姊妹們

最後散場他們超有良心的
我們要搬一堆戰利品回新竹出貨
沒人幫忙搬到會場門口就算了
他們還打算去續攤


之後出了會場遇到難題了
下大雨
害我都是以貨品為優先考量
都給御我專用箱撐傘了

在台大外面走了好久
中間換手超多次
喬位子超多次

經歷的千辛萬苦
終於走到公館門口
冷氣開放
還有我幾乎全身濕透
頭髮完全都在滴水
其他兩位被保護得很好
所有怕水的商品也被保護得超好
只是獄我專用箱快爛了///////


 
 
在台北地下街(?)
找超久才找到WC和超商還有捷運
坐回台北火車站那
嗑完晚餐

搭了自強殺回新竹
我們東西太多還不小心嚇到各位民眾

回到新竹後倫家親娘說我快虛脫樣
但事實如此
淋了超長一段路的大雨
之後就進地下街吹冷氣
我覺得我能平安踏到新竹火車站的大地真是謝天謝地
沒有讓我躺在台北或是某處回不瞭新竹呀ˇˇ



之後回家

包包裡只多了一堆宣傳單
偶這次真的沒有買本子((大哭
然後我在床上躺了好多天

雙胞胎妹妹抱怨他出貨出到手軟
還有我們搶的本不夠出貨到他又去花錢去調貨
很多後幕抱怨
請自行想辦法去FB了解

 
----以上,西二五遊記大略完結,圖片裡也有解釋了,自行閱覽巴,以下台中場重要宣言。





所以各位孩子們
CWT*T5
十月二號三號
台中逢甲大學場
要跟我去玩的請快點來跟我說
我家倫昨天就在催我買場刊要幾本了啦
還有我也要統計人數買車票了
請不要跟我打哈哈
我做事一項是認真心態(?)

所以之前有說要跟我去的請盡速與我聯絡
感謝各位的觀看

偶是104的小靜要跟我去得快來跟我說呀!!!!!!!!!!!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