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環境新朋友新的生活真是超有人情味的!!!!!!!
 
因此,十月二、三號要去CWT*T5 跑場啦ˇˇ
這次只有倫跟我,歡樂兩人團
要從夜排開始做起
預計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十月一號)晚上八點前,我一定要出現在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門口,開始熬夜爆肝沒得睡得最高境界:
歡樂夜排搶本團,重點是只有我和她兩個人喔 XDD





 
鹽水蜂炮真是個好地方♥
所以說這裡的新孩子一個比一個有人情味

一個比一個天真無邪有可愛活潑大方風流~
一個比一個遵守信用,我真是礙屎各位了!!





 
這次台中場
預計跑五個大手攤以上
確定大手購買數到達六千元以上
是個大難題,沒有場刊參考,只能大筆的金錢直接砸下
也是大筆砸下搶新刊去~
也是個砸錢的好去處
這次大量出版,但訂單都下來了,不跑以後怎麼混下去呀
剩下一般攤的購買數無法預算
因為我們兩個傻蛋到現在都沒搞到最重要的東西~~
C*T5的入場卷XDDD

這次跑場會HIGH到爆的一次
但我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礙我的孩子們
他們都很樂意操死姿玥


因此這樣
上班上課又要顧社交,一天有二十五個小時都不夠我用
親情友情都要兼顧
礙情可以先放一邊納涼去,因為它已經快二十年沒工作了

種覺得自己事情一大堆
熬夜爆肝沒得睡
也不是我願意的
多虧阿吉的用心良苦
讓我高中三年操到連除夕夜與美術共舞
造就現在的我




 
不小心又說太多了
西打踢明明就是件美好的事物

其實我原本標題打這個

我寧願用工作把自己灌醉,也不願意輸給礙我的孩子們。

但這關西打踢屁是呀= ="

所以今天下午下課我又要跟各位說掰了
星期六、日台中忙完
就要趕回新竹想要帶什麼等路回來給各位礙我的孩子們呀 (遠望)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