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第一次西打踢夜排XDD
簡單來說~
104!!這根本不是人做的
也沒有必要作呀~~

因為太恥了
所以根本沒有照片可以貢獻(掩面)
其實是我十月一號當天晚上忘記把我手機子餵飽....

原本下午六點就該在車上
結果親娘打來鬧
  

害我混到超晚才從鹽水往台中出發
第一次坐客運
感覺被超微妙的
一個人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所以事情感覺超尷~

記得快十點還十一點多到台中轉運站
人生地不熟的超想哭
說真的我只知道我到台中了
到台中的哪裡我根本不曉得
手機子快沒電害我很想罵死我自己

混阿混的還是只能依靠可愛又坑錢的小黃去會場找倫會和
可愛的會場有門禁限制
我只好超白目都偷偷混進去
反正我又不是台中的學生(被巴)

會場門口超空!!
只有一只行李箱XDD
晚上很無聊
雖然有被警衛詢問很刺激
簡單來說超無聊到我和倫拚命的周公ONLINE~~
雖然後來聽倫說我玩的超認真
但是事實如此
鹽水的生活太有趣害我天天熬夜爆肝睡不著
假日就是要整天找周公玩啦


 
因該是早上七點過才有第二批人出現
當時我正在online~
之後陸續有人出現

很蠢的對話一直出現
真的事在這裡排隊入場嗎??在一樓還三樓買票呀??....
我都不知道,我只負責周公onlnie順便顧行李...

十點二十分之後
難得準時入場(尸比)
有來過西打踢的都知道主辦最大他們高興什麼時候放人就什麼時候放人
所以請不要再去麻煩那些幫忙顧會場的工讀生們他們那知道那種鬼事情
主辦的大叔上次西二五我也有看到你呀~
不小心就搭上話了,誰叫你是主辦之一(?)

入會場內請勿奔跑
說實在的
小的我跑個兩步就昏了,體育館地板超滑
進了會場才發現~
恩 小巧可愛
首先搶限量八十個的簽會板
 
之後我又要去搶女武了...可是這次的氣氛超和諧,害我站在御見我的攤前懷疑一分鐘以上
顧攤的很悠哉的再看書,攤上有好多隻娃娃顧場
大場面看慣了,害我好錯愕,早知道就不來台中玩了啦!!!

非常錯愕的買完後,散步...到旁邊那攤
倫也非常優哉的再挑商品
真搞不懂我們兩隻來夜排排爽的嗎??

中間請略

非常優哉的逛完會場全部
躲到角落周公onlnie了

上次西二五看本看太多
這次沒啥收穫(掩面)

而且這次的戰利品呀...
少得可憐,訂單少的只有個位數(大哭)
要不是我一個人拿著回新竹的兩袋行李,倫背著一個背包拖一個行李箱
不知道的人或許以為我們兩隻敗了上萬多吧....

總而言之
這次的主推is護玄簽名會
我一直深信這次西打踢會有這麼多人來全都是因為護玄(他是個漂亮的大姐姐♥)


從會場出來感覺超微妙
很微妙的我突然不想回想啦~~
 
總結:
西打踢台中場根本不需要也沒必要玩夜排
進去裡面不可以說去搶本子要說去逛場子
半夜的台中市區很漂亮(喂!!)
請有把握在會場裡可以無是各位周公online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