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報告近況所以不是在發牢騷喔 >vO


嗚!!阿比好可愛呀 =////=


 

 
超歡樂的
自從7/6和撫撫(?)混熟後
我天天都抱著愉快的心情去約會錯了是修學分~

不過7/7開始綁架灰小將和我一起去上課
害我都百分之九十九點九八再跟灰小將打情罵俏追趕跑跳蹦
要不然就是和撫姐聊天XD

前幾天才說道我想看DR3的小說
星期四就跟他借來看
好興奮呀我

不過第一集電子檔我放給灰小將懶得拿出來看啦
所以我也不能從第二級開始看啦
雖然已經看了一篇
糟糕我好愛臨也喔...
是說好難看的懂
果然比動畫還難懂呀XDDD



星期四我家嬸嬸去代班
害我都在跟他聊...
之後又被帶去賣掉 QAQ
星期五又被拐走
我真是天真可愛又無邪呀 (茶)

還有好久不見的弟妹們
您們家大姐現在正努力的.....學習嗎

請別這樣說你家大姐
隨然我知道我很漂亮但是請勿宣揚 (燦笑)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