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一次安裝一個以上的睡眠系統
好讓我不再熬夜爆肝睡不得呢~

首先請先把主機裝好別再分屍他了
然後
走吧 叉屁 這是兩種系統
先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把硬梆梆分割好
走吧前置很複雜 到後面就很親靜事灣娘喔
至於叉屁 完全是可愛的彎娘帶領
 
所以我在安裝叉屁的時候睡著了
天曉得打了阿米進去後就下一頁下一頁的繼續按
然後真的很無聊又想睡了= =""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這次我帶了HR的77去研究
大概兩點以前就研究完
害我不知道今天要帶什麼去才好啦
小說漫畫家理的都食完了


所以今天是星期四喔


我有正確的時間觀念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