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標題是打 8059*人妻-浴室
但是這實在是非常的誤很大了
於是這篇因該是沒什麼內容


好吧由於上次事件發生後一個星期多
又遇到該死的死期到來
害我現在很難去面對公會的各位
雖然我好像有點錯
但在這裡說
各位公會同人們因該是不會知道的啦 ˊˇˋ
就當作是小的我一點點地歉意吧

以上內容與本文無關?

***

哎呀呀
可愛的人妻浴室獄寺
至從你與你的親親山本一起出現大閃後
我就愛上你們倆了(( 其實並不是這樣吧 ))

害的我現在對你們愛不釋手
最近還一直說出
我的人生中沒了8059♥我會很痛苦地活不下去

不過那好像只是我的死期症候群症狀之一吧


四個月前
五九祭開跑
四個月後
九九重陽節
在四個月的追求之下
可愛的人妻獄寺 隼人終於嫁給了山本 武

雖然真的很想就這樣寫下去
但現實總是殘酷地
咱們阿武還是沒娶到隼人
但每天還是很極限的繼續閃下去呀!

在此跟阿武說一聲
加油啦!阿武,就在今天獄寺寶貝的生日中,把他拐回家,大幹一場吧 XD


好吧‥‥
說真的這一篇我思想根本就是一整個很偏限呀 ˊˇˋ

***

為了慶祝我可愛的閃光夫妻的人妻獄寺生日
小的我在此特別隨性發揮一篇短文


  這是哪裡?
為什麼如此山本呢?
難道又是 他 在作怪?

隼人!已經很晚,了回家吧。
嗯?好‥‥,我們回家吧! 奇怪現在是晚上嗎?那我‥‥。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糾纏不清,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這裡又黑又冷,原本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三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隼人,你怎麼了嗎,是不是不舒服?
嗚‥‥.。
嗯?你怎麼在這,你家馬麻好像不太舒服耶,怎麼辦?
喵嗚? 你以為瓜會跟你對話嗎。



  於是我斷梗了就這樣


來點小 心得:
其實這篇原文是我兩年前疑是GL創作
最近把他翻出來看
至從第七篇開頭後
我好像就沒再動過了
因此我根本就是完全忘了劇情發展嘛!

前幾天把原文砍到重練
少了很多廢話
盡量讓它的劇情走向偏BG或是BL就是不要給他GL了啦!!

***

再來說個該死的事件
剛剛看完18:00-19:00的海賊王電影版
魯夫最後說到
原來金之皇冠指的是‥‥

告非!台視晚間新聞!你他妹子的騙人呀

要切也不是切在這種地方,好嗎!

***

但最後還是要說句

獄寺隼人 生日快樂♥ 你家山本 永遠愛你一個!










20080909 By燙手山芋山獄好讚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