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標的90
雨フクロウ(グーフォ・ディ・ピオッジャ)
雨貓頭鷹? 雨梟?

俺 為雷而閃本終於堂堂出爐了
59 黑西殺小
俺 目前不存在的同人本(攤手)
59 靠!那你是說爽的呀
俺 嗯?我又沒說什麼,來來這個給你(遞出一本謎之書)
80 耶!請你不要隨便收買我家老婆好嗎
59 咩啦!你這棒球笨蛋我才不是你家老婆好嗎,還有你給這本還太‧嫩‧了!
80 隼人你跟他拿了什麼(拿走)
俺 呀呀...阿武你這樣是侵犯他人隱私喲
80 難道這...(被隼人炸了)
59 (搶回)好啦你不准看,那麼就沒‧收!
80 哪有這樣的...對了,姿玥那本裡面寫些什麼
俺 ...沒ˇ什ˇ麼ˇ









  ---

ˊˇˋ
非常糟糕中
我的生活作息日夜顛倒中
咩啦
等等要去幫忙準備過年用的東西吧
不對我要先去看家教早上七點半的重播
不知道今天是除夕有沒有被卡播
還是昨天小年夜被卡了

俺昨天在爆肝時鐘轉了700度以上
呀呀呀錯過家教播出時間啊
不過聽說消失很久的阿駭要露臉了
聽說變的更三八

還有翻譯很奇怪的骸鷹(不知道台版要翻什麼)
不過重點是為什麼要幫牠取名字呀呀呀呀啊


不對...
我記得上星期預告是說 雨梟
不是 雨貓頭鷹
台灣的翻譯果然很奇怪(笑)










               20080125 By我什麼都不知道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