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短篇無下文創作
[山獄8059]為何

這因該算是第一篇在網誌裡打的 家教山獄文 吧XDD


  -----





為了慶祝我可愛的閃光夫妻的人妻獄寺生日
小的我在此特別隨性發揮一篇短文


  這是哪裡?
  為什麼如此山本呢?
  難道又是 他 在作怪?

  隼人!已經很晚,了回家吧。
  嗯?好‥‥,我們回家吧! 奇怪現在是晚上嗎?那我‥‥。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糾纏不清,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這裡又黑又冷,原本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三天,已經是第三天了‥‥。

  隼人,你怎麼了嗎,是不是不舒服?
  嗚‥‥.。
  嗯?你怎麼在這,你家馬麻好像不太舒服耶,怎麼辦?
  喵嗚? 你以為瓜會跟你對話嗎。















  於是我斷梗了就這樣







  -----

欲見全文連結請點

20090128 雲兒 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