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有些怨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瓶子說的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





因為恭彌學長您還是乖乖的回到您該所屬的地方吧
小的我現在沒那膽量在叫您寶貝了
我怕被拐
更怕被咬殺

最近很迷你的某人們跑是歡樂APH去了

我也因為隼人寶貝......
呀呀呀
我不是故意的
我剛剛有說過
所以要來篇賀文嗎

恭彌學長
我沒有群聚呀
不可以咬殺我啦

嗨嗨給~
雲豆一隻加紅暈


這是禮物唷 恭彌學長♡ ↑↑

球針態很可愛>////<


所以賀文就免了吧

反正我也沒有準備
老子是昨天早上在趕交不出去的母親節卡片時
列出的五月行程表發現恭彌學長生日呀呀呀
我對不起恭彌學長

還是請不要咬殺我

看看去年的賀文就知道了!!

抱歉我不只道有種東西叫做誠意

所以就是這樣啦學長


恭彌學長生日快樂!!!



題外:
   一直把生日打成生四 orz





----------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瓶子說的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










20090505 By我今天可是知道誠意兩字怎麼寫呀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