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不要
千萬不要
不要不要不要!!!
我求你們不要這樣





--


嶽山 (玉山)

=  山獄山

= 805980

= 山本隼人 獄寺武

= 武♥隼人♥武

= 超級為雷而閃

= 太犯規了

= 請繼續下去♡




瓶子的5980好萌呀
雖然老子總是在說8059怎樣怎樣
但是他咩子的

805980這樣通吃好讚
我們果然都是披著山獄控的獄山狂呀(拍肩) XDDD





--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瓶子說的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59 現在是怎樣阿呆終於想通了呀
80 才不是啦
  明明就是姿玥她壞掉了
俺 壞掉的是你們兩個吧XD
59 武~(指)
  你看她啦!!(嬌妻模式open(?))
80 隼人乖乖~(摸頭)
  需要我為你服務什麼嗎(腹黑open)
59 嗯...要丟海裡還是埋深山好呢(燦笑)
  你說呢...武~
80 我懂,毀屍滅跡對吧
59 阿武真聰明(笑)
俺 隼人寶貝(哭)
  不要這樣啦
80 這事不是隼人說的算
  所以跟走吧(拖走)
俺 拜託不要,千萬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阿武~看在我之前對你這麼好的份上
  放我一條生路啦(大哭)
59 嗐...阿呆你怎麼可以把她弄哭呢
80 弄哭她的明明就是隼人你(小聲)
  我只不過是在執行隼人你給我的任務呀(無辜態)
59 那...這樣好了
  姿玥!
俺 小的在(嚇)
59 趕快把為雷而閃反受為攻系列整本完整的吐出來
  心中本就免了,敢交出完整版老子不把妳丟大海埋深山老子就不叫獄寺隼人
80 山本隼人...也不錯聽呀(山本武K.O.)
俺 以上三本短時間內都沒辦法有完整版(攤手)
  小的我現在不對是今天早上要段考了,隼人寶貝又不能救我
  所以我等等(或許)就要去乖乖看書去
  對了還有五九祭,隼人我要一起生活四個月
  然後這四個月裡呀我天天都要榨出一張圖或一篇文
  不然就太對不起...
59 夠了!!
  阿呆
80 是
59 給我現在馬上立刻把這傢伙給丟大海埋深山還是怎樣隨便你
  反正就是不要讓我在看到她
  聽到了!?
80 是的主人!


俺 阿武你就這麼忍心...(含淚)
  我會乖乖的想辦法吧59心中全彩本搾出來的
  拜託不要這樣啦(大哭)
80 抱歉我只聽我家寶貝老公老婆的話
59 就是這麼回事,你沒有抱怨的餘地了
俺 好吧竟然你們這麼絕
  反受為攻系列要有姐妹本,反攻為受系列送给腹黑笨蛋山本武了
  皆大歡喜呀
  你們倆就給我去805980歡樂一整晚吧
  我要去歡樂課業壓死人的時光了


80 隼人你確定?
59 我確定
80 可是我...
59 沒理由
80 但是姿玥她...逃避你的問題耶
59 沒關係
80 為什麼,這關係可大了呀 QAQ
59 反正對我沒差
80 可是對我很有差
59 那是你家的是
80 也是你家的是呀
59 靠!你是太久沒吃炸彈啊?
80 姿玥她都那樣,為什麼不炸她
59 喔?那你要承認你是我老婆嗎
80 這邏輯錯了吧
59 這邏輯沒錯呀,那傢伙是個腐女子,所以阿呆你要是我老婆我就不炸你
80 可是我是你老公呀
59 從沒這回事
80 那隼人不是每次都被我壓 -3-
59 那道理邏輯不通,所以從今天起換你被我壓 = =+
80 隼人終於肯主動我好高興呀 >////<
59 好吧!交易決裂,你今天就給我在房裡好好給我等著吧
  我親愛的老婆大人,山本武ˇˇ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瓶子說的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注意背後

--










20090506 By段考試是什麼我不認識它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