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祭
永遠跑不完
我討厭爛梗
因為連爛梗也有人要偷

昨天很歡樂的跟瓶子A了一張隼人寶貝來上色
還有一張賀圖的另一版本
所以我家黑色墨水快用完了XDDD

5/20巴哈姆特系統維修
所以肝的又沒更新到


-----013

隼人寶貝
我右肩痛了第五天
左肩也開始痛了
老杯老母又在亂該心情更鬱卒
學校牠倆隻天天的嘔吐劇我看開了
我上次拜託的那件事還有效對吧
可以快點執行嗎
我想要多活一點

 我最近很忙有事找阿呆比較快

可是你上次也說過阿武做事不乾淨俐落
找他不好
隼人你就幫幫我啦 QAQ

 我說沒空就沒空
 去找阿呆吧
 還有你
 有時間在這邊盧
 還不趕快去趕作業
 不是一直說作業很多嗎
 還有那什麼反受為攻系列我很期待喔

右肩痛呀
為雷而閃7天沒動
而且現在還要養五個孩子
等59祭過一段時間我要棄養
絕對要棄養不然自己會害到爆!!


-----*










20090521 姿玥[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