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發文
老子忘記排版是啥鬼了

-----029

如標題所示
歡樂棄養中XD

請不要跟你的過意不去

所以最近很久都沒在更新
都在玩飛天歷險....
熬夜爆肝是常態
連續好多天啦XDD

醫師終於升級了
超感動的我


隼人寶貝我原諒我的
因為阿武是腹黑的傢伙
所以你們倆乖乖的去為雷而閃小的我就不打擾你們了=ˇ=

其實這篇是混更新
不然跟隼人寶貝很過意不去

阿武和隼人又有新的(神奇寶貝啦XDDD)匣子才對>///<
瓜好可愛呀
不只耳朵著火連四支也在著火中XDD
阿武的新狗狗
跟燕子(我又忘記牠就什麼名子啦ˊˇˋ)搭不上線呀

天野姊姊好愛他呀>////<

動畫去很搞笑
阿綱沒被掐脖子好失望呀

隱藏彈第3集7月要在日本首賣好像是
第2集在前天不小心醫師流星後
終於開封了
星期四在學校不小心看完
沒有腹黑的傢伙害我大大大大的超級失望
雖然之前好就知道阿武還是沒出現
但是自己看完後真的好吐血

隼人寶貝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S媽和X爸很活躍

所以五九祭
繼續棄養

星期六還要補課有沒有天理呀
雖然星期五放假
可惜我都睡掉了XDD

-----*










20090606 姿玥[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