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248標的
沒有日文標題 悶!

很久沒吐槽原作了XD
--


我成功了…

老爸



阿武有了新寵物
次郎 秋田犬一隻
小次郎 雨燕 (原來牠之前還沒有名字但我一直忘記是什麼燕XD)
和隼人的太郎(瓜)
組成歡樂的家庭呀XDDD

以上離題...

白蘭果然是家教裡目前最白爛三八的人呀!!

恭喜
幻騎士終於領便當啦!!




為什麼不是獄寺跟隼人...
淦!
為什麼不是獄寺跟隼人XDDDDDDD
老子腦內練成壞掉了
明明都是同一個人
我在搞笑呀~~

是阿武跟隼人寶貝啦>////<


大眼首領加油!
隼人最近沒什麼活躍的表現

阿武很黃很暴力最近幾集都在跟她家新寵物玩
還有隼人寶貝親自傳授的炸彈拿法ˇˇ

對了....崩帶武呀 好愛他唷♥


*--

59妓
加油我一定不行的!

為雷而閃
哈哈哈的進度遙遠

挑戰激H的8059
那要先等我腦內練成才能輸出喔>ˇO

--










20090704 By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