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哀哀~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忘詞了>ˇO

--

飛天
總是愛來愛去矮來矮去?
可愛的飛天
這個七月
昨天
星期三

合併了
我們的軒轅劍
走路歷史

今天進去時
我迷了路

我的歸處早已消失

緣分已盡


春捲
看來那句話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的緣分
早在這個七月初就該結束了

暱稱在變

不甘心



感謝各位陪我走過這一段

感謝各位陪我走過這些日子

感謝各位 :'(   緣分已盡



我們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誰逼誰
只是我不忍

--










20090709 By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