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的104!!
我明明就記得昨天
沒錯就是昨天

超完美的九十九年九月九日九點九分九秒

是我這一生最完美的時刻!!!


結果既然被我睡掉了
沒錯
是睡掉了
因此我昨天根本就是一覺到天黑.....

手機也給我睡到沒電
害我沒接到學長的電話(吐血)

不過昨天有看到市長喔ˇˇ
飛奔進會場的市長

討厭啦
我才決定要再整理好行李前不打吐嘲文的
結果既然完完全全的被我略過了


那~
是這樣的
因為整理行李整理了兩個星期房間依舊亂七八糟
以後去住宿的話

吶!!
隼人你陪我一起去吧
你家那笨蛋就算了
我們一起去私奔吧!!!

今年你還是幼齒的十五歲對吧 >////<
 

 
靠杯
灰小將的散熱器跟鐵鍊我還沒買

真是的
今年夏天怎麼這麼忙碌的超級撞日呀!?

天天都是歡樂的壯日天就飽了

害我沒去夏日學園祭 (哭哭)

什麼真實學院真是的超級大雷
人家夢寐以求的雙層床也沒有

算了

帶著隼人寶貝美美的海報去閃死各位好了♥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