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3

那個他,
又出現了…

在夢裡…
跟他有說有笑的,
用快樂來形容…?
有點怪…

然後…
忘了
不記得了…

夢醒了…
看到的竟然是…
他在我身邊!?

…不對…
原來是羅伊…
不是他…

那個他…
到底是誰?

為何會一再的
出現在我的記憶中…

沒人曉得…
我也忘了…

☆ = = = = = ♀ = = = = = ☆

羅伊:愛德…愛德…
愛德:恩…(ZzZz)
羅伊:愛得起床了
愛德:你很…吵…耶…!?
羅伊:嗯…?愛德怎麼了嗎?
愛德:…沒事…對不起,突然大叫,沒嚇到你吧…?
羅伊:…喔…沒有…對了,走吧!我下班了,你有想去哪嗎?
愛德:痾…沒有耶…︿︿∥
羅伊:那…去我家吧…我做好料請你吃
愛德: 你家…?
羅伊:對啊…而且現在那麼晚,也沒有好玩的地方了…
愛德:那麼晚…?現在幾點啦?
羅伊:十一點多了
愛德: 呵呵,你的幾個小時,果然很久…
羅伊:嗯…話說回來,要去嗎?
愛德:嗯!

= = = = = = = = = >

羅伊:
就算失去記憶,
愛德還是不喜歡別人吵他睡覺,
還好他現在不記得鍊金術,
要不然這裡可能又要…(不敢想像︿︿∥)

愛德: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大叫,
希望羅伊他不要因此討厭我,
不過說也奇怪,
他幹麻邀我去他家阿…?





               ︴" 待續 ×

               『 雲兒 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