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4

記憶
這種東西…
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是讓我記得…
那個他…
還是眼前的羅伊…?

不知道…
但我也不想知道

反正人,
不是活在記憶中
活在過去…
是活在現在
有著理想和夢想

但是我的理想是什麼?
那夢想呢…

夢想回到過去…
不可能!

夢想可以和他在一起…
不知道…

夢想羅伊可以喜歡我…?
不會吧…

☆ = = = = = ♀ = = = = = ☆

愛德:羅伊…
羅伊:嗯?
愛德:不…沒事…
羅伊:喔…對了愛德!要不要搬到我家住?
愛德:咦?為什麼這麼說?
羅伊:嗯…因為看你一個人住,會有危險,再說你還是小孩…
愛德:可是我是男孩子,可以自己保護自己
羅伊:可是你長的這麼可愛,會被當成…女生…
愛德:嗚!你亂說,我哪裡可愛了>口<
羅伊:呵呵!生起氣來還真是可愛…
愛德:啊~~!不理你了啦!
羅伊:你確定?
愛德:我確定!
羅伊:那我不要理你了,你以後也不要來找我!
愛德:…嗯…(小聲哭泣)
羅伊:咦!?…怎麼哭起來了?
愛德:…你不是說…不要理我了嗎…?
羅伊:痾…說笑的,你也當真,那你也不能不理我!
愛德:…嗯!說好囉!︿︿

= = = = = = = = = >

羅伊:
愛徳他什麼時候便的這麼愛哭…?
回想起以前他也只哭過一次,
為了那個被鍊成合成獸的女孩,
在雨中哭過一次…

愛德:
喜歡和愛這名詞可以用再像我這種人身上嗎?
不知道,
但我想擁有被喜歡的感覺…





               ︴" 待續 ×

☆ = = = = = ♀ = = = = = ☆

  後記:
     記憶這篇草稿雖然已經寫完了,
     但是卻沒有時間打到電腦上Orz
     最近好忙喔~
     忙到沒時間可以碰電腦了=口=
     (努力讀書中…)





              『 雲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