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5*THE END

熟悉的味道
記憶的意義
所有的答案
不變的道理
一切的開端
不滅的結果

現在的我
與過去
斷了關係

過去一切的一切
沒了意義

記憶中的他
不想去追究
就算知道
也沒意義

眼前的羅伊
對我來說
又是何種意義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此
一切的一切
開端都不同

但是
卻擁有
相同的結果

記憶…
回憶對我來說
沒了意義

記憶…
想要結束
這遊戲該結束了

我愛德華
本來就已經不是
這世界的人…

被封印的記憶
已被釋放
回到它該回到的地方

羅伊想起了愛德已死
愛德想起該有的記憶





     記 億 …

      就 是 這 樣 …





               ︴" END ×

☆ = = = = = ♀ = = = = = ☆

  後記:
     對我來說是一個草草的結局,
     請原諒我的無能…
     (發瘋ING…)





               『 雲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