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 艾x笛】

記憶…
那是什麼
忘了…

你是誰…?
不記得了…

我又是誰…?
沒人記得
忘了…

記憶不齊全…

你…
好像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
可是我忘了…





  只 剩 你 …

            … 記 得

☆ = = = = = ♀ = = = = = ☆

艾洛德:你…是誰…?我又是誰…?

音 笛:…你,是艾洛德˙席德列斯…我試音笛˙西卡潔
    (你知道嗎?當我聽到你說那句話時,我整個人都崩潰了)

艾洛徳:喔…

音 笛:那個…

艾洛德:…什麼?

音 笛:沒…沒事… ︿︿∥






               ︴" END ×

☆ = = = = = ♀ = = = = = ☆

  ‥‥讓大家見笑了>///<
  【風動鳴】的人物我果然不懂啊(遠眺…)

  水泉姐啊~~我真是太對不起妳了…
  把音笛跟艾洛德搞成這樣 Orz





               『 雲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