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靈王 同人文




命運的齒輪


每五百會
轉動一次


卻除了我們兩以外…


這幾百年以來
我們的命運都相同
幾百年來
我們都是兄弟
卻也是情人…


從今以後


我們不在是兄弟
也不在是情人了…


以後…


你可能會忘了我
不過沒關係
我一定會讓你想起來的
那我們卻不一定會在見面…


如今我又遇見了你


但是你…





   卻忘了我…





               ︴" END ×

☆ = = = = = ♀ = = = = = ☆

  後記:
     有沒有人看的懂我在寫誰和誰的配對啊?
     有看通靈的因該就會知道吧︿︿∥


           PS:這是很久以前的作品了…





               『 雲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