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殺去台北

明天又要上台北

可惜老娘不是去玩

--

最近真是牠咩子過得非常充裕
醫師還是卡在67

姿玥是老娘我

人間不要想不開
春捲快點寫完論文陪我衝等
小C假日才上線我卻遇不到他
幻董 艾利 快逃兵
納豆衝等不找我
豆豆怎麼不見啦
阿光光都在裝死
屁屁最近有出沒
阿姨上線在哈拉
幽幽 玲瓏 墨 明日 頑主 維維 綠眼 搞失蹤

阿乎快點回來幫我醫師封頂!!

目標‧熟女 小蘿莉好可愛
湛藍‧回憶 現在都放在路口指引方向
我家公貓生了一打小狗所以不能生了
缺錢呀!!!


好久好久
根本無法捨棄

飛天歷險

--










20090619 By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