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看長篇文章比較爽
但短篇小文才是王道

意思是說看跟讀差很大
想老子雖然可以狗屁一堆抒情文(?)
但說到同人或架空就七零八落
短篇還好
長篇就大哭哭去

短篇
說真的只是坐在電腦前開著Word檔
發呆或心情起伏來的時候
靈感桑就來跟我拉賽

長篇
我筆下跟本就是90%以上的對話
這樣的鬼東西
自己看到都想哭
哪敢搬上檯面給大家看呀呀呀呀呀?


會想說這些只是因為今天看到別人尾文中寫道

在此向追文的親們說一聲抱歉
因為前一陣子為了很多事的關係
加上這文被不少人說過拖戲
所以我整個陷入低潮中寫不出半點東西來
或 許是因為我想寫進來的東西太多了吧
若是寫了比較多和攻及受無關的東西就被說 拖......
這點想必也是我考量不夠多吧
但是我卻 又覺得一部好的作品
主角一定是重頭戲
但也不能忽略了其他角色才是
畢竟就是有他們才能一連串出這許多的故事 情節
今後本人也 許會多加思考寫作的方向
不過~又可能繼續以著現在的理念創作下去
但~不論如何,都希望看我的文、喜歡我的 文的親們
今後也一樣能給 我鼓勵與支持
若是有評語也隨時歡迎
讀者的一字一語都會是作者成長的最大動 力~
謝謝大家看到這邊^^
(By冰娜)

作者跟讀者中的互動
會影響整篇故事的發展
但讀者也不能攤牌直說作者在托台錢浪費各位時間
自己認真寫出的作品被批評
想想沒人會好受


因此我追長篇文追的零零散散
反正掉坑就掉坑
而且我習慣是3篇以上追著跑
看到喜歡的就跟著追進度
常常追到看A 接到B 腦中又想到C 其實是D發展
吐嘲個3秒上一章節尾回顧去

所以呀...
自己我雖然嘗試過很多次長篇文章
進度最多的是多重人格系列
大綱是和朋友無意間討論出來的
連結尾都有個稿了
但是!!
重點是內容發展吧

進展到三分之一左右
因外界影響停筆快一年
之後接下去寫個點點點
乾脆直接砍掉重練
連續兩三次

現在呢
草稿還沉睡在本子裡長灰塵
至於為什麼不繼續
原因很簡單
4年前的文筆可想而知
而且又是對話文 ((哭哭
多重人格系列第一版是你我他直接帶入
停筆後
要接下去根本搞不清楚我是你還是他

於是砍掉重練第二版
依舊你我他帶入
這次學聰明了人物代碼也填入
寫完開頭
又砍掉重練 開始吐嘲自己蠢

所以在無數次的砍掉重練中
回歸到每說一句就要連名帶姓的叫
 攻君我好想你呀
 我可憐的小受君....

嗯!就是那種八點檔狗血對話劇
不是怕讀者受不了
而是我會先吐嘲自己到掛....

因此
我不敢把沒有結尾的鬼文章搬上檯面給各位賞臉
不過卻常常把開頭詞給丟出來給各位笑

像是這兩篇(偽?)生日賀文
     ((慎入))

那兩篇就是可憐的長篇文開頭詞
後面當然還有後續發展
不過這是個大坑
目前不了了之
或是沒勇氣寫完吧
所以不便公開





回歸開頭
雖說看長篇文章比較爽,但短篇小文才是王道

這句話其實是在說我的創作屎 =////=

長篇看的爽寫得更爽

短篇小巧精幹 不管是日常日記生活阿貓阿狗 甚至是我愛寫的吐嘲文
送夠無辣

簡單來說我討厭掉坑 ((被巴

在網路上看文看這麼久
掉坑的比填滿的多太多太多了
老是說因為課業家人經濟(?) 殺小夠屁道理都可以托出來吹噓
最搞笑是的是因為沒有愛
燦笑以對喔你
既然愛不持久
當初何必丟人現眼的把那種半生不熟的文章丟出來呢


掉坑達人♥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