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就該負責

至少不要做個花心大蘿蔔

這星期開工後
發現自己的情感很難控制
被他人左右

二月初
突然發現蛋大的痞劇同人文
感謝蛋大
雖然我整整慢了快一年 ((感應遲鈍...
但是痞子英雄真的超讚的 ((拇指
為了連結文章劇情
回去翻痞劇
發現我根本就是漏掉了最重要那集!!!
前面一堆鋪陳雖然很讚很有愛 ((蔡導你是神呀>///<
但是首播是晚上而且還要搶電視看 XDD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追進度
雖然追的七零八落一度掉坑
卻不小心追到精彩大結局 ((狂笑

以上不是重點...





寒假追痞劇同人就因為蛋大開始
不過真的
其它人文比都比不上蛋大來的好
不過配對對對位我也看得開心

但是...
很智障的是我竟然遇到
整篇文的是英痞
結果結局英雄跑去政治結婚
痞子就被別人拐走的鬼結局呀呀呀呀!!!!
只能說我又發揮我忽略標題配對框的存在...
嗯..看完被電到爆...
不過點是他還有第二部
害我哭笑不得硬著頭皮去看
為了雷中找閃 XDD
好啦這次配對框真的不是寫英痞或是痞英
而是沒什麼愛的....(不便多說)
目前還沒完結
我也沒什麼期望他可以走回英痞配
因為那位作家的愛很散漫
專欄的的文
英痞開頭....結尾
看破紅塵啦

難道是因為現實生活關係影響文章走向嗎??



原劇裡面他們那幾隻真的很曖昧
但是我討厭多配對
這是我的原因 (By魯夫)

這是我的原則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