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漫畫化→動畫化→遊戲化
好像是這樣發展的
可是我卻是漫畫→動畫→??


等等!!
有捏,或許,請自便。










 









先看漫畫害我看完動畫後好想淦屌

嗎啦~所以還是要先去看小說才對吧!!
小說才是最最最吐嘲的地方
聽說時間點超亂
比我看動畫還難懂...或許

24(媽啦突然發現還有2篇番外沒看)動畫我花了3天才看完
最終原因是戴耳機音效超讚
第一天用灰小將看...抱歉不是我在嫌
灰小將你的内建音效發音超級奇怪的啦
害我撈出耳機助陣
不然我會對著小靜哭哭啦
之後懶了
小白機螢幕發音看完後面幾話
是說我耳朵有點痛...

 
 

 
 
嗯!!
看完後我只記得
臨~也~同~學~呦
小靜♥
搭搭嘶
將軍
母親
以上
 
媽呀....抱歉我又腐了
算了其它人不重要...(遠望)

但是小靜的原音讓我小失望
幾乎都是用吼的 害我還很期待他溫柔的說話 聲優辛苦了
不過臨也原音真的是跟人物一下好欠打但我好愛他呦~
  

食完後有很催淚嗎 好像忘了 只記得很好笑


超愛小靜出現的地方 臨~也~同~學~呦 
這裡真的是叫的超超超~可愛的
雖然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她很可愛的但動畫更可愛了怎麼辦
但是臨也被桶桶砸的地方超白目的
但這就是愛的表現呀 (誤了!!)

還有高中時期臨也劃傷小靜那
我看了同人衍生回頭看發現真是好粉紅喔他們倆新羅可以當見證人!!

不過小靜小時候常常骨折好可憐呀 因為缺乏鈣質 臨也快去秀秀吧 XDD

劇中有莫名的戀弟癖
真是討厭的傢伙 請略


搭搭嘶
第一次集會

我就用這絕勝負 (是這樣說嗎?忘了)
簡訊傳送成功有放煙火喔(!)
太可愛了吧那設定

原來身邊的人都是搭搭嘶
大家簡訊聲拚命響超有趣的畫面

但到後面爆出各BOSS的身分
我真的是超想吐嘲他們那幾的白目 相親相愛唷~

那時候頭也爆了XD
害我超驚訝 新羅壞蛋(指) 
 

接著中間發生什麼事呢~
忘了耶...

跳著說好了
罪歌洗頻

妖刀
自以為是領導著的人被終極BOSS給爆了
這就是所謂的反撲被狗咬?


接著是...獨色幫
早就覺得他太廣了
原來是這樣呀 (筆記)

為了女人真是笨
應該要為了男人才對呀 (誤了!!)

 

然後就說到快結尾了(!?)

將軍被篡位
還是為了女人煩惱 真是腦袋有坑

搭搭嘶解散
BOSS自暴自棄?

罪歌想住止一切

然後
三大BOSS集合事情真相大白可喜可賀!!




 


























抱歉還沒完繼續


 

時間往前一點

小靜超勇的 非人類 而且常常路過 然後心情不爽就剛好救人

被碰了兩槍還以為是跌倒了怎麼這麼可愛啦
但也拖著拖到新羅家真是辛苦了 看了好心疼呀
新羅也請別把工具插在傷口裡面道歉啦 


之後~
又是個自以為掌控大全的腦袋坑不小的傢伙被打的稀巴爛
說太快了

是將軍闖回總部(?)被打得頭破血流

母親的孩子托台錢

接著母親很帥氣的砍了大門

塞爾堤和搭搭嘶頭頭更帥氣的飆車甩尾登場~

所以内賊嗎?
黃巾賊還是搭搭嘶假裝黃巾賊和藍色方塊殘黨打起來

然後不是重點3個BOSS要相認的話請先去醫院 不然將軍要爆了啦


腦袋坑不小的傢伙想烙跑
塞爾堤追出去
腦袋坑不小的白目們以為小靜爆了
結果小靜拿著告示牌(還是路標牌)出現在路中央像接豆腐一樣
恭喜那台紫色轎車變成敞篷車啦 XDDD






  

黯!!我要把結局捏出來了啦~

 

 



接著腦袋坑不小的傢伙繼續逃
塞爾堤原本要追上去 但剋星出現 
 

啊啊啊黑色機車呀
腦袋坑果然不小是**機車啦 XD
恭喜他們獲得免費的自住旅行無限期(?)


所以說後面請自己去看
我已經大概把1~24前半段的劇情說出來了 XDD
反正就是可喜可賀♥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臨也笨蛋最後有國寶級的妝扮 快點去跟小靜抱怨吧

 



 
----  接著心得 (開頭有一大段也是心得)  -----
  
是說原來DR3是愛情故事嗎 

我怎麼看都不像耶...
但臨也和小靜倒是蠻相親相愛的

至於官配嘛...
新羅X塞爾堤 裡面算正常的連家長都同意交往了!!
 
誠二X美香 一個戀頭癖一個跟蹤癖,我看漫畫都誤以為美香身上的頭是塞爾堤的看的動畫才惘然大誤~沒法,漫畫進度超慢又跟動畫有點接不上果然還是要先食小說才對呀呀呀


有一個我想省略因為他是誰我不認識呀

一個是三角戀(?) 但或許某兩個~是一對的 所以一個是負責看戲的嗎 (自行帶入)

但其實真正的官配是臨靜臨嗎 搞不清上下左右 但我跟仲少談過臨也是~耶誰叫他好媚呀不過小靜也不錯 結論應該是打架決定 但每次都沒有勝負所以是個迷 互攻算了!!



看完了
沒有我所謂期待的畫面出現

吶吶吶~第二季什麼時候出好興奮喔
又可以繼續看臨也和小靜打情罵俏♥
 
聽說黑執事第二季出了
討厭我沒空好看啦

是說先去借DR3小說來啃才對!!!



啊!!
要按送出文章才發現一個重點
這小說(漫畫?)(動畫?)主角是塞爾堤... 我卻沒什麼題到她耶 @口@"

 

 
 
心得上面寫了兩個多小時才完成(茶~)
校稿快半個小時 依舊錯字一堆 全部快五千五字 要是我的為雷而閃可以發展的這麼順利 也不用難產好久囉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