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快爆了啦....
看了S君的網誌遊才惘然發現的東東
慎入(?)

請愛用這網站 (同人相關 不喜請迴避)
不然我是個健忘的傢伙

所以7/4某ONLY場我不認識他們啦
所以7/4是我家親娘生日!!!
乾~我是到晚上8點過才被打醒的
補上一句如何? 親娘恭喜你...

 抱歉離題..
 


嗯~所以... (黯!!複製貼上格式跑掉了啦)
是說~夏末的學園祭
八月底是吧
我會盡量記得的 (咩子!!我家手機失蹤了)
摳死僕累預計
西打踢先到
還有個東西叫2F
跟西打踢K場

吶~
我今天早上還有之後的早上下午都要去強煎電腦
所以以上跑場請謝謝再聯絡 (被巴死)

哭哭~瓶子,其實我不認識他們耶怎麼辦好開心到我要去惡補摳死僕累
沒辦法常常被那兩隻煞到...



 
以上,文不對題題不對文。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