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ㄞㄉ初體驗]

孤單寂寞 覺得冷 珍他咩的很冷 在冷氣房睡覺 俺需要厚被被

          

盜墓筆記-同人文 【吳邪 不 天真】

 

天真 好險他有 小哥 和 月半 的陪伴 才能一直無邪下去

潘子的忠心

蝦蝦的訓練

萌萌的顧店

花 秀 叔們 啥的...???

徒弟和他的好機油土豪萬

大伯的神經病

算了 我記性只有兩秒半

女性人物 死的死 瘋的瘋 失蹤的失蹤 有主的我當沒見著(??) 沒一個好下場

 

三俗 你最好說清楚 你的 感情愛情路線 不是主線那條嗎??

我看了盜墓 沙海 藏海花 (七個夢) 他咩的 愛情線就真的是主線呀

 

千里尋哥。 看哥們的相認 危機 打鬧 到熟識 和欺騙 我看的言情小說都沒這麼精彩/////

 

 


【陳奕迅-十年 盜墓筆記的血燥 還真有影劇公司做出神經的同人MV... 無法直視呀(笑翻

 

【陳奕迅-浮誇 改編同人角色歌: 盜墓筆記 天真(阿夾)】

20151128.jpg

應該或許 我在聽的是阿夾唱的吧///// 這有超多翻唱呀....

為什麼俺每次放這首歌 都要手賤開罪大聲啦啦啦

不管原唱澳語國語版 還是同人曲...

老子已經被那前奏轉音嚇到N百次了

 

十年 都過去了

現在來愛 還來得及的

沙海 藏海花喔喔喔喔

讓我們一起在坑底 再等下一個十年嗎??

 

假面 不朽 靈契

從選曲 和填詞中 能得知

邪是個嗨咖嗎 跟哥相比

哥就是個穩重很有秘密的ㄏㄞ.... 長‧者。

 

青椒炒飯 蝦蝦你這調皮的蝦子呀

陪哭 前段 是 日文嗎 真的超想落淚的 潘子呀!!!!!

機關 說真的我一直想不起來前奏和間奏是甚麼國樂器 古箏類?

 

果然還是要有個酥鴨的方向 半夜飆高音!!

莫名喜觀唱高音歌 然後起音太高後面上不去呀

煎熬就是個很煎熬的唱調呀!!!! 然後 不要 手賤 去看原版MV(???)嚇死寶寶了

Heart ONE Jump~

Love is ....

 

 

 

 


案 要出門上班了... 有空再補完阿邪的文

聽歌 腦補果然很耗時

 (好吧我原本是想寫篇同人的說 但我怎麼知道後面怎麼啦)

 

 

20160617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