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場預定 都過一半了啦 俺都木U去 今年沒有新竹大場超傷心的 主辦為什麼要被咱們上面的人給欺壓到 轉 行 呢 當初預定在那億來億去的點舉辦 不過就是個爛交通還有某原因 就不舉行了 好吧那是主辦的考量 我們這些死小老百姓很難理解的/////  一切都是為了 money嗎????  小主辦沒有政府的認可真的很可憐 又無法跟那些年代久遠的主辦的拚命 日期相撞到 是我也有點想跑大場 但因車程的關係 俺還是會支持本地活動的 前提偶放假/////

國樂節不是也說要砍掉 今年怎麼又如此大事宣傳呢 是說宣傳上沒看到以前的大金主 聽志工說也換志 工了 民眾我.....算了吧都是上個月的事情 然後我對不起我弟妹子們 老姊一場都(ry 忙著表演吃土 感冒咳嗽 盲目的忙  看吧姊姊我只要又開始正式 哪來的時間休閒呀 放假都只想在家補眠哪有心情出門玩 然後昨天老娘我又真的睡到天荒地老囉喔喔喔

    

暑假 是說老子已經很久沒得放了 QAQ

當學生真是個爽職 好好珍惜吧各位學生闢孩們

能耍爛抱怨父母社會所以事物 就是不能說自己不是 好好享受想跑就跑的同人場次唄

 

--

跑場預定

 

超羨慕的 以前俺怎麼沒有積極的去跑場啦

這次又在徵 我想要衝去就不回來囉 呵呵想要 連去看熱鬧都無法去喔喔喔喔 當個有行為能力的人真討厭 想念妹子嘉(??????

太依靠他人 我也知道是不型的 但是那個所以 俺真的很不會規劃時間 厭惡看書  想聽聽俺怎麼混掉大學資格嗎

去翻翻以前的文ㄅ 等下要出門了 傷心難過覺得熱暴斃

 

 

--- 嘴上說著不要 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馬蛋這蛇毛副標題/////)

COSPALY 甚麼的 位毛要我在工作時候COS 那我可以只當個花瓶嗎 真的 很懶得說話呀 IN上班時間

不過 俺是有真的 或許有想過 可能 預計 趕不上變化的 想要COS過 好多萌萌的腳色喔 男角的話 我真的不能開口說話

禁止開黃腔是個什毛爛世界呀 熟識俺的人 某方面熟識!! 就會知道阿姿 有 多 白 木 多 討 厭 多自私(?????)

好 癿苳樹 不吃嗎(燦笑

(掩面)不過漸漸地都要變回雙殺了 真的 是啥姣肉的吃得下肚 只是會 持續胃疼而已呀/////

 

對了 不是我要打臉自己 但有時候看別人 摳  真的 刷新我的三觀喔

所以 自己要 摳  就還只是個 遙遠的預定事物 說出來給別人 嘲諷用的

回看以前角色扮演圈 多麼單純呀 同好們都在比手藝 服飾道具到小配件 真的讓人稱讚 妝容就其次了吧 反正是不同次元 也無法要求過多

 

哪像現在是在比 複製貼上 濾鏡PS大法 誰的脂肪多 布料少 就出名 就算神還原

 

 

 

我...(ry

還是出門準備 表演吃土 比較實在

本行學術不精 別再問我為毛要表演吃土 老子喜歡 高興 覺得爽 你們問題多到是要養我一輩子一樣

別叫我回本行呀 以為我不想嘛  老話一句

 

懶 癌 發 作。

 

不爽校稿

 

 

 

親爹 節日快樂  可以收我做學徒了沒 你的好孩子 想學好畫稿QAQ

 

--20160808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