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就在回顧 HCACG-S5

後來分配時間規劃

循序漸進地下去

接著發現那顆顆 然後當天好像早上要出們喔喔喔

 

 

 

--

 

 
 
姿玥分享了一則動態回顧。
8月6日 14:30

HCACG-S5 一年囉~ 然而沒有今年場了 傷心難過 QAQ
然後暑假就是要跑 CWT 跑場次們!! 北中南喔喔喔喔喔
  
 時間分配婊子 8上課 ??開會食飯 2.5上班 10到家睡了 試問自習時間在哪?? 當然分配在凌晨後睡覺囉
★ 當個比學生還爛的鴨子 呱呱!!
 好通勤 用瞬移 如此科技又發達

怎毛半 老子有構想 沒動力 做球給各位可好??
實在是很懶得親自出動 好怕偶開始跟孩子們對罵 這樣是要講接啥洨鬼啦


 
-- 懶癌 發 作
大致翻了一下 不是感謝就是轉貼 沒有給忙碌的人看的重點版 看兩人以上我都鬼打牆了 同一圈一定要這麼沒創新嗎
珍他娘的 我經營部落格超失敗!!
然後就是 洗腦是自個意志不堅定 別在怪別人了 這是自己的事 自己做決定 別人幫您決定後可以怎樣 養您一輩子嗎 我是很希望有人養我沒錯啦

 

--- 斷人衣食猶如殺人父母
感情甚麼的3次元就算了吧磨合期長長久久喔
不是不談是沒人陪我談心
多元成家 交給別人 我看看救好
住新福 。

 

---- 壞毛病 約了就走
真心覺得會被 秤斤賣
俺真的太相信各位米娜喪了

前提是 約的到我 我就上班下班睡覺如此固定 所以
不想接電話/////
意義不明。

 

----- 超級討厭辦公大樓所有的 做不了大事就是如此
滿滿的負能量 潮天椒喔喔
好麥噹噹不吃嗎 吃甚麼這難題 我都交給超商的 敏感的迷你胃 吃啥出啥
真以為俺想這麼輕盈嗎 困擾死了 要命風大要起飛囉~~
基因學 去了解一尾唄 都大人了是吧????

成功玩垮所有學分 校長請不要關注我啦 QAQ
系主 也是 你推個案子給我 勘查地形就讓我超想大喊老子不是本地人 連坐車離開鄉間除了小黃其他都不會呀
嗯/////
噗噗真的很好睡 下車兔子滿載而歸????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同行者們叫什毛名字
不是我健忘 是真的 有 自我介紹嗎

So..... 咱們 現在 是要 去哪 做啥呢 誠心請教。

 

 

 


編輯紀錄有7次

06~07日

 

姿玥
8月7日 6:44
 

 

逆向操作就是有這麼多遭點

果然還是要統一系統作業////

 

整理於

20101008 姿玥

 

 

 

 

 

20160804.png

 

 

20160806.png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