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句點王

 

 

--

 
 
姿玥雅逼逼及 Aad Julia
7月8日 8:19
>>老天保佑 不用天佑台灣 給我晴空萬里就好!!
喔不 我家的天才 把停產花玻璃 給整片分屍了 I 服了 He
今日是颱風天呀颱風天呀呀呀呀 為毛要吧原本只碎小洞的窗戶給卸下來啦 老乎家的阿比屎盆GG喔喔喔ㄛ 老妹我盡力了啦/////

阿姿芭啦 句點王。
 
所以我才說 我!厭!惡! 通訊軟體 到底有多懶
11不明 毫無營養的對話 俺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事實總是殘酷的呀孩子們 好好地不能打字嗎 非要開金口 聽窩敷衍了事 嗯嗯喔喔呵呵顆顆豪棒棒 俺的好基友都沒這特權了 U憑甚麼要俺開麥
 
--GG#E--以前RC也是 他娘的 老子在打跨服副本一直叫我講話是要我角色躺地板等收成嗎 妹的你又不是跟我同團
同團的孩子們真的都讓我打完小王 就開麥聊天 干擾牠們了XDDDD
顆顆的是 老子打完副本後 要找我聊天的孩子你去哪了 沒有話題好聊唷喔 俺討厭聊私事!!
安安 幾歲 住哪 有房有車 結婚沒 我真的超討厭網友問這你家死人你高興地不得聊嗎 的問題們 俺們不是就剛好玩同個遊戲 位毛要被身家調查
果然遊戲 影音群組有差別就是這樣 就算你們角色前排 那又怎麼 以為老子我攻擊沒上百大排行一樣 不過就是些台戰 消掰的毛!!!!!
78版主 牆頭操 當初真是看錯人了 靠關係當上去的以為俺們不知道嗎
老子當引導員就是被你逼走的 七吧爛上司 說缺人也不想想那公司怎麼對待新手引導員的 我永遠找不到跟我交班的人呀
 
---呵呵 好險我早就棄坑了 原公司一直在耕莘 代理商就三請四托的無法修BUG的 慢一個月以上才會出新系統
官方論壇 都是 阪豬 在帶頭吵架 俺真的是無言以對
好阪豬 你遊戲上線時間到底一天有30分鐘嗎 我都沒看過你ID亮過呀 但是等級裝備都是頂尖的 到底怎麼戀的 教教偶們好嗎??
 
隻隻型手機到底有多重要 除了可以讓偶照相 不用開桌電看訊息 我想不出其他的方便性了
喔! 給我看電子書 追進度喔喔喔喔喔喔
 
Aad Julia 關愛 王子比 從慘屎官做起
玻璃渣 般 的對話呀,不知是記仇還是健忘
姿玥 拜託去趕稿 ㄅ要再發廢文了 浪費時間。
姿玥 去鏟屎 現在 去吧 不送。

 

 


 

心好累 想不起當初在案啥

整理於 20161113 姿玥

0707.jpg

 

07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