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
商人節什麼的
是出社會後更容易感受到
順著客戶的意 不管哪個行業都一樣
 
 
最近發現節日都剛好排休 不是故意 只是不經意
我是個很兩端的人 對某些事
出門不想回家,回家不想出門。
所以上班就要做到最好 盡量不要敷衍了事
 
我知道 現在這環境 我無法說出什麼或是表達什麼
因為我不再是孩子們中的大姊 只是個辣雞 相對於我的堂弟妹們
 
領錢做事 還是閉嘴就好
 
太多事讓我分神 總會擔心這煩惱那
親娘說的對 那些工作又不是非我不可
所以我到底在自責什麼 又在困擾什麼呢
 
每天忙的要命 回家就睡 或許就不會再亂想了
排休時 親爹看到我 就會問我 怎沒去上班
我還能怎樣 排休 沒工作囉
 
我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何況是別人
 
 
 
--
這或許是我的死穴 嘴賤無藥救
可以不要叫我說話嗎 想到它們的表現 我就胃疼 就心情差 賭爛洨
泥菩薩過河
 
教個洨 老子都做不好有什麼教 錯誤傳承
 
最簡單的 關瓦斯 都做不好 我還能怎樣對待它們 等火災的時候嗎
心塞呀。
 
 
 
---回到最初
這一切 都是因為 我想死
 
以前有這個想法
現在還是有 在我空閒的時候
找不到目標是個很悲傷的事情
夢想 是拿來踐踏 對於我
 
回不去 或者根本沒開始的 藝術之路
對自己有太多藉口
 
半夜睡不著 想找人訴說 卻沒有個適合的對象 是多麼痛苦的日子
寫個喇賽文 又會被對號入座 我也很無奈
 
天曉得 我最後幾年學業是怎麼念下去的
每日強顏歡笑 想做自己想要的都不能
要符合大眾需求
創意是會被局限於社會的
 
離開校園 渾渾噩噩的好多年
俺又回到校園內 卻不是為了學業 雖然我希望是啦
 
不知道可以呆多久 每日都為來客量擔心
可愛的孩子們卻在上司出差時
值班請同學吃喝免錢 還說Boss不差這小錢
阿不就豪棒棒 兩人同時值班幾個小時 來客近乎零 數學很棒不錯呀
把店裡當自家一樣 來着是客 請客是吧
方便當隨便
 
拜託 下班記得鎖門窗 我心真的好累
這已經不是休息就能了事的
這小常識都無法理解 還有什麼好教的
 
大門大開 歡迎光臨嗎
 
 
 
 
----這是本值得再看的書籍 有幸與作者相見並理解他。
 

20181101_011944.jpg

 

20181101_012411.jpg

 
 
-----萬聖節 不給糖就搗蛋 在昨天。
 
20181101 姿玥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