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長了 耍個火星文

 
前些日子是 九和一什麼鬼的
實在是很不想談政治或時事
 
但生為 一位有投票權的大孩子
不得不認真思考 該選誰好
不能說是 一堆爛蘋果中 選個較不爛的
馬蛋想遷戶口
 
不想知道 上面在搞啥
推薦前任出來跟現任比 比什麼 就是因為有缺陷才是前任 不能說現任不好但風水輪流轉
雖小總有一天 這次贏不是贏 馬有亂蹄
 
 
-- 公投
一個心塞
文言文般的題目 是拖台錢 還是混淆
10s * 10章
保守估計一人兩分鐘 是什麼概念?
邊投票 邊開票囉
 
 
---
投票日 還在上班 是真心對你好
午休衝回家跟 心台 去投票
排隊是浮雲
我前面只有心台鬼鬼 嚇死毛了 三點後
 
給心台當飆仔 載人被載都好痛苦 單車好飄
當初為毛沒騎兩臺去 俺痛恨走路 腦子漏水ㄅ
 
 
下午四點 直播看開票
36 17 唱一張就回報的嗎
每個電視台都沒同步
全台灣只有高雄在選嗎 轉來轉去高雄版面最大
我彷彿住在n等城市裡 關心不到自家比數
不能洗洗睡了 回去上班比較實在。
 
煩燥 俺原本不是要打這些鬼東西呀
 
 
 
----
難得22:30前洗洗睡了 還沒2:00就被吵醒是什麼概念
見不得老子睡覺嗎
 
 
我會在這喇豬屎 是因為還在乎
別表現到 讓俺眼神死
看透孩子們的作為
會動就會自動自發的找事做
別上班打屁
我也會覺得晚上很空閒 但請找些事來做
問我有什麼事要做 俺說 刷地板是認真好嗎
別聽到刷地板就反感
掃地都有困難我也不強求 繼續廢渣
 
一問三萬不知 剛到上班 不知道不清楚不理解不確定
不要出現算了 看了就厭惡
 
 
踏馬的良心被狗咬 就是看狗不順眼
我休息就是要耍廢 而不是看值班人員耍廢
眼不見為淨 心誠則靈
 
算了 看破
等下班當飆仔 花錢 爽。
 
 
-----
20181128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