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心好累

          
諸位都以為是最後一天 集中拖高 業績
看看我那眼神死
一言難盡

等下 繼續奮鬥 最後一大場 還有晚上/////

跟之後n天的……

---


我很認真的畫完 之後就去畫中景點

關於夜遊 同事被我煩到帶俺去海邊吃砂 在白天

或許只是想靜靜

等一切結束 又可能開始擺爛 無動力之下

這退路真狹隘 快掉進坑裡了



----
有話直說 是缺點
與貓對話 老子到底哪裡兇了 常態欺負
王子比

然後對人 我是不是又 冷 處 理 了
真的很不會應付所有人


當我開始寫廢文時 都代表些什麼呢
壓力大了 腦子卡了
語言結構 不能
跳躍式思考
然而卻 記不了事物

閒暇時 預計是要畫稿的 但好像 一切都不在計畫內了 也許從沒接上軌


--
20190504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