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

不知該哭還該笑
失ya first day
只想睡到自然醒
後路無可退
 
克制不住 買買買 不帶現金 卡片刷下去無感
到家才想起要繳保費了
五月 開銷總是透支的 真難過活
該走一趟遠門是否

不要焚化廠


-- the next day
預計整理打包 然後去玩耍
結果 徬徨無助呀呀呀

終於找到妹子心心想念的 遮雨棚♡ 是吧(?
蓬蓬超可愛的 可惜現在叫 醜醜
妹子還嫌棄我照得 不蓬蓬了
人事已非

神一般的取名公式
我以為店裡的取名式 已經夠跳痛 (傲嬌取的貓名)
沒想到人外有人 品味差到科科

最後有認真搞穀 或許吧
一直在想喵喵喵


---
娘口三三 的小杯子 給我的小妹子 完美☆



沉迷美(男)色無法自拔 二倍的(???)

都是因為沒找到盜墓害得
克制不住我的手手
可惡想買

初音好可愛♡
喜歡雙馬尾♥


跑了躺郵局 偷懶沒辦完
就去畫稿了 很久沒動筆 超生疏地

最貴的是人情
抱歉我又犯了設計系的大忌
按耐不住
當初說ABC
結果稿子下去 腦子抽了 完稿什麼 排版錯誤
呵呵 ABO

我也是醉了 (眼神死



--- -
去玩耍 被嫌棄 我走!!
嫉妒使人醜陋。

櫻花季已過

當個顧家族

藍綠藻 要被拖回培養皿 工作



--- --
片斷了 五九祭喔喔喔 隼人ㄜㄜㄜㄜ

睡到腳抽筋

阿比喵喵叫

終於繼續整理地上物
放進架子裡 疊高高在一起
通道出現了 總覺得有些怪異

有捨才有得 就是捨不得


--- ---
鯽魚
20190511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