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電爆爆已久 習慣了=3= 1.5y

 

目標轉移手機子

沉迷滑手機無法自拔

忘記關螢幕 半夜醒來 手機沒有反應根本嚇死姐姐我了 電源透支喔喔

 

妹子放假了 帶著筆電肥來了(?

揮揮衣袖 去南部打架了

超久沒有打字 我是新手要看鍵盤 一直輸入刪除輸入刪除輸入 一定是鍵盤的錯 老是差一格

 

繼續整理隨身碟裡的照片們 上次是 一 年 前 ????

可以 這個很姿玥 專注賺錢不鬆懈

一放鬆就沒有然後啦 俺是個 極端的人

再次祈禱 風車不要掛 圖片回憶們都往上塞了

 

剛剛回翻以前的發文 我還在想

這些文我確定有配圖呀 那我的圖呢 甘 老子的備份圖庫區掛掉了 文章搬家後還是天你馬的空圖 繼續翻痞客的相簿備份區 很好還在 然後搞不懂他的配文是谁

飛天歷險 的遊戲截圖們!!!!

 

可是風車好難用 自動同步後 要找照片根本呵呵 隨緣喔

嘗試分類 目前60本相簿 其中一半以上是以前手機子上傳電腦後時間分類文件夾 和 收藏的繪本們

另一半卻是各種遊戲截圖們 我(ry

 

智慧型手機後的相片 就隨緣吧 螢幕截圖和 懶得分類的隨手雜拍流

手機點到當機 真心跑不動了

 

 


-- 果然  我恨 我自己 回憶誤事

只是想記帳 先開備份隨身碟 甘鯊小

傳完圖片給風車位毛手建 開文坑區 還看完開頭

煩躁 想不起來 當初想表達甚麼 跳躍式思考的困擾

可悲的是 我還有一堆手寫搞 和無法開幾手機 備忘錄123

 

回憶從前 認真的架構為雷而閃 繪本劇情 然後胎死腹中

 

 

 

最後 附上 我到底有沒有發布過的稿子們 



看來是沒有 沒有相對應的文章名稱

痞劇 上傳過 但是後面是??? 電影版發展嗎 自葛都不懂了

 

歷史悠久 沒有後期入坑的 盜墓筆記

不看主線 支線混淆

 

--2020 0117 姿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病發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