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黑歷史 虎爛洨 要對號入座 請。
.
.
.
.
.

原本我可以不在意的
但是咽不下這口氣
根本心塞
老子沒對象
以我的外貌 只少還能再混好幾年的 “姊姊” 稱謂 沒比較就沒傷害
被一個幾乎同屆 的小孩(五歲) 叫阿姨
我 真是 謝謝 您 全 家 呀

雖然但是在家族裡有三、四輩份之差 大家族 旁系的才成年沒多久 堂堂??? 哥姐弟妹的孫子都有孩子了 奇妙的輩份理論 年紀小輩份大 掃墓不用我上前 讓我沒在意今年我貴庚 狠狠的被傷了一頓 身理心理上的


--不准叫我學姊 你這大我某屆的大孩子 請別在我的底線上 蹦滴 老子也是有脾氣的 真當我是小妹妹嗎 老子也是有認真工作n年 有點存款不是正常的嗎 去年開始疫情爆發到現在歷史總是不斷重演
偶只想遠離塵囂 回老家種菜偷懶個半年 問問問個毛 吃你家大米嗎 就算老子是個媽寶也是我樂意 名下沒人命要背 當然是背我老北老母兄弟妹子們和小阿比喵喵的叫
對了那叫尊重家人對我來說
偶也想出去浪呀 但情況不許可 有家人等著我養 至少不讓他們擔心
或許在他們心中 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阿姿玥玥君 沒法照顧自己似的
好吧 是我表現的懶散 有大哥和妹子在家 老二不是就能當個寶享福嗎 沒必要輪到我出手呀 偶只能傻傻的賺錢再付錢 不想動腦呀
排除罰款那爛罪名請個人做事個人擔 沒辣椒就不要甘人屁事
老子不是所 有 人 的 提 款 機 沒錢才來跟我哭 我的錢是大風吹來的嗎 你媽的錢就不是錢一樣



---廉價的碰瓷U情 老子寧願捨棄
見過幾次面聊過幾句 對方貴姓我都不曉得 的路人們 腦子光滑成怎樣才會把那種爛東西往偶這歸納 噁心人無極致
就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二眼
害我瞎了眼遇見廢物
別以為被我唬爛個兩句 狗屁也能信的洨話 就當泥是誰 踏馬的什麼都不是 不去賺錢在這浪費生命有什麼意義 讓人更看不起而已
它咩的 超商 這麼會說怎麼不自己去做 看阿公吃餅不用咀嚼嗎 不要在別人家怎樣又這樣賺大錢
一整個大笑話 以為很瞭解老子 我媽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個在想什麼的狀態下 說 了解窩 腦子漏水了是吧 吹牛也看個天時地利人和吧 拜託 脖子以上的物品不是裝飾用的 動動小腦子好嗎


沒錢 什麼 都 免談
談錢傷感情
很會嘛 同樣的套路再來一次
我 就是 單純 好 騙
再來騙我個千萬遍也不厭倦


----
所以 那個 欠錢 甚麼 時候 可以 準 是 入 賬 呢
阿姿的底線 是給 各位 踐踏 用的
是吧



--2022013 姿玥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