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失。
 
這些天都睡不好 睡睡醒醒的
貌似好天氣 洗衣服賭一把
親娘總說我 洗衣就下雨 冤枉好嗎

沒正事做 時間拿捏不定
今日是何夕
太陽下山才想出門

就默默的看到你心裡發寒

糟了 又要回到n年前作息嗎
真的不要再懷念從前了
跟過去的所有 斷了牽連
是不是怪我脾氣差 對事物太執著

看著同梯的孩子們 一個個去領證 心情真的很糾結
還沒開始就散會 我也很無奈 生活圈就這般大 上班下班累條狗 洗洗睡 還能有什麼希望
嘖 顧客吧 真的是哭笑不得 莫名的呵呵呵
謝謝不聯絡


我很依賴 使人煩燥 嘴賤居多 最終避而不談
受惠最多的就是妹子 抱歉阿姿玥超煩人的 可惡想追 (!??

很想想什麼 是片段的 零碎 理解不能
什麼限制了想像力 是自我嗎 還是現世
跳脫不了這框線 早在幾年前就沒動力動筆
生活比較實際 夢想 想想都覺得奢侈


煩燥 越想越厭世 作孽嗎自個
老子就是做人失敗 看人超準都有煮
親娘想收禮金可能還要等很久

再一個十年嗎 光想心都累了
小哥都從長白山回來跟天真養老了 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珍愛




// 失 週
商人的節日 週末 人擠人哦哦哦哦
出門找個點靈感
為毛不去圖書館 莫名抗拒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啥 要如何解釋
概念草稿流 鬼畫符
沒一口氣完成 等下就忘了整體 不用等隔天

看了本小說 山貓 同個作者 八雲……真耳熟 估狗一下 漫畫和動畫版 是待看名單中 我吃那男主喔喔喔喔喔(????


---
當初是決定什麼來著
果然日記是要當下紀錄 我都幹了啥傻事
攻頂???
我覺得不行


== 以上鯽魚,190513





---- 以下 228
日記流 記錄當下 隔天看 這啥鬼??
出門不拍照 專心玩 回憶無門
手機子唯一的功用 拍照 在越變越大支中厭惡
以前單手隨拍 現在 靠杯雙手擋鏡頭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