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過年紅包場喔喔喔喔喔 對嗎!?

不畏風雨 今天還是N能去成吧 上班比較重要嗎???

 

西打踢 台大過年場 既然第60場了

我也是經歷過 一開頭的老人了(掩面

還差高雄場沒衝過 這年頭有機會能去嗎

是偶太久沒關心嗎 上次在新竹有原創展 也是西打踢主辦 一整個錯過呀呀呀呀

 

-- 困惑 我之前是去上班 泥悶跟蛇貓跟 不能帶親友入場好嗎 除非我出攤/////

還有我沒在關心摳死樸雷 一群只關心脂肪囤積處的價火门 那種東西就是 點到為止看看沒後續

跟外行人解釋真的是心很累 重點是創作交流 不是牛肉好嗎

 

再次 興趣沒法當飯吃呀 我的懶癌要發作囉

被工作追著跑 好想找個喜歡的內容作 可是通勤是個問題 偶就怕騎車 逼我上路是想害死誰呢

因為在乎 所以開幹 但現在我真的厭倦了 甚麼都無所謂了 反正就是做下去再說 催促是沒有用的 希望看到血流成河就繼續在後面該 老子無感

 

--- 所以 倒底 該不該去跑場呢,沒做功課 去了也是心酸

 

-- 20220209 姿玥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