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標的90
雨フクロウ(グーフォ・ディ・ピオッジャ)
雨貓頭鷹? 雨梟?

---台視首播感言---

呀呀呀
昨天(20090208)早上七點多
沒辦法星期六我睡死了

早上七點半前
原本是不想起床的
但是台視都已經卡播家教這麼久了
星期六我又該死的調了鬧鐘睡覺去卻在18:30前關掉鬧鐘睡死去(炸)
所以我不要再從導覆轍的起床開電視去!?

媽媽啦
我好久沒有在早上7:30看家教了啦XDDDD
也好久沒在我家電視機裡看到可愛的小言綱、隼人寶貝、腹黑阿武了啦~~~~~(誤)

而且重點是今天有好久不見的三八骸大人呀!!!!!!!!!!!!!
咩子啦我好久沒看到三八骸大顯身手了啦>////<
雖然標的90只有出現側臉
呀呀呀好HIGH呀

---

咩子啦
台版翻譯果然好笑....

雖然雨梟這詞
我從上次下集預告聽到時就已經先遲疑在大笑很久了
這次又再次聽到

翻譯果然很好玩呀XDDDDDDDDD
就連我家翻譯機也是翻成雨梟(笑)





對了'骸梟(那隻白是貓頭鷹的名字?)'這翻譯真的很好玩
聽到時小的我又笑了啦XDDD
骸梟耶台譯是翻骸梟
就一定要用梟這個字不用貓頭鷹是吧:)
骸梟...
咩子啦我一聽到時馬上諧音出現..."還笑"
對啦對啦怎樣啦
我就是想笑咩XDDDDDDDDD

---

ED9
CYCLE
作詞、作曲:MEEKO,編曲、歌:CHERRYBLOSSOM

濕淋淋的隼人、阿武、各位再見了
換成可愛的小馬尾獄寺啦>///<
動畫組好邪惡呀~~~~~~~~
ED開頭是8059喔!!!

對了我妹一直說ED的阿綱很娘
呀呀呀我果然無法和我年紀差太多的人溝通

---

未來篇講座

白蘭你好可愛呀(意義不明)

小正(習慣性唸一聲但是正確發音為四聲)你這個在漫畫第13話就出現的伏筆也好可愛呀!!!

コ(咖碼大叔你的名字代碼為03B3)

變態古羅(グロ・キシニア)是妹妹頭?

恭彌動畫組都一直崩壞中

碧洋琪就算過了十年好像都沒什麼變耶

風太我比較喜歡你還是正太的時候=3=










              20090209 By寒作進度50%↓我已經盡力了 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