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8 玩魚喔喔喔

真的 超 催眠 S不能 不過現在俺已經棄了 一天兩次就好///

億億個理由 不趕稿(眼神死

 

--

姿玥新增了 1 張相片。

http://blonline.pixnet.net/blog

逢玩必定睡 哪來這麼催眠的遊戲喔??
每天2*4次 我都在半夢半醒中玩得 要怎樣才能 SSS 求解喔喔喔
 
而且每次背景音樂都讓我超出戲 毫無節拍可言 那音樂是要按啥毀的??
 
-- 917
---老娘有一兆個理由不趕稿 不爽咬偶呀!!
----有病的哥嫂 9 車速太快 已下車
心疼胖子又再n次的聽了現場3D立體環繞音響 好險這次多了一個阿花和半路下車的秀妹 和無辜的小伙計/////
老T家的 天真甚麼時候要變 蛇精病啦 超期待的!!!
  
-----當個愉快的建築業 性感的曬痕 你值得擁有。
就決定是俺老子啦 學習老本行去 谁都不能阻止我 除了我自己那懶病無藥醫
然猴其實俺們家又不是沒錢 只是不夠我花而已 (遠望 看看存款 嗯// 兩位數顆顆 88.00)
為什毛上個班就會遇見覺得我沒讀書很可憐的好心人是要供奉我讀書 然後當它乾啥毀 Excuse me??
那小妹我 不用養 我家 n百口 一樣???
我去照顧它 那谁來照顧俺家人跟 俺家人遺留下來的畜ㄕ.... 洨可愛們。
 
------ 姐姐心理苦 但姐姐不說 系列文 ------
其實我有在寫 但依舊老毛病 吃藥還是沒效
俺很擔心我的心台 它等下要去台中營隊 我擔心的吃不下睡不著 求解/////
所以我不想陪她去火車站了 姐姐偶要洗洗睡了

靠杯 每天都要回想偶洗過澡沒 真她娘的記憶體忘記生給我一樣
喔呵呵 我對 水過敏 喔 還沒冬天 手就已經是別人的痛到哭盃的十隻手指出力就痛////
痛很洗頭 根本十大酷刑之罪
還是出門前再沖一次澡 愛護北極熊 到底關 開不開冷氣有毛關係 我只想到我自己一天吹快20個小時的冷氣 已經枯唄 乾死了 全身乾巴巴喔。
>>你娘我娘她娘我老子的起床了 按 電鍋 決定去吃早餐順便送你送到洨城外

------- 最後 我只想問問 貨櫃 組合屋 鐵屋 水泥屋 木屋 自然屋 屋屋屋 房子

怎樣蓋 較省錢環保 我不想給 俺老子罵我笨呀/////

小妹我有想法 沒動力錢利實施

想挖土吃 還不知道是哪塊土可以挖 有沒有這麼可憐的外孫女呀 死無對證喔喔。

 


整理於

20161013 06' 姿玥

 

2016071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哥嫂 半夢半醒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