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月光族,我是年光族,該欣慰一下嗎?
 
 動漫+慶生+聖誕+社團+新年+甲奔+車費+修理費
= 敗家+收禮+送禮+看戲+送禮+應該+該死+雖小
= 摳摳呢...??

 


行程好多♥
摳摳只出不進
事情太多也是個怨念


重點不是沒time
而是沒摳摳
就算有摳摳還要好心情

結論被泥罵到臭頭
事實如此
有摳好辦事



我需要漫畫小說卡通的滋潤啦!! 有所滋潤 有所敗家。
 

平安夜小的我生日還要偶跑去鬼地方慶生 光車資就上看一千 那還要偶去做啥小 真是虧本生意。

 
聖誕節交換禮物=敗家 先說請不要再把生日+聖誕+新年禮物一起送 這樣小妹會覺得你非常有誠意到痛哭流涕。

 
該死的激鬥!!劍道練習大會 看標題就弱到爆 我其實跟那社團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只是個打雜看戲的小妹 我不去看社團活動也沒差是吧各位?

 
去你的民國一百年 考慮帶心台去101 可是時間搭不上 我又沒能力照顧心台去 嗨...摳摳呢?

 
吃飯皇帝大 餐卷吃免錢但假日不營業餐卷是廢紙吃自己吧孩子我 一盒純巧克力抵一天但貴屎人。

 
東奔西跑 沒噗噗就靠摳摳 火車叩叩又好貴 小黃是個好朋友 請不要再叫我去暈車了。

 
灰小將手機子自己雖小爆炸 修理費雖小啦 艮~嘴跑乎請帶著你的阿比滾離我視線。



嗨...
井派探 尬稅喊 骯魔探 就萬探 
再找份工作比較實在
不然行程排了都在敗錢
吃自己也不知道能吃多久 親娘親爹阿乎 請求支援!!
 
我也想多陪陪你
可是偶也有工作要忙
而偶也體諒一下我熬夜爆肝沒得睡
十多年的壞習慣
我會慢慢改啦QAQ





場次預定 DRRR APH CWT*27 FF17 GJ5 CWT*K8 PF14
行程敲定 趕稿 趕車 慶生 定案 生日 聖誕 交稿 該死 趕車 跨年 過年 蜂炮
 
恩 既然行程都爆滿了
所以開放大家再塞爆我的行程表吧
 
慶生+聖誕+新年+過年+同人場 + 鎖碎的活動行程
歡迎預約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