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能掛醫技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現在是怎樣 只要我掛著上線就有白目來跟我說教





你他咩子的自己不能掛醫技

就嫌我樂師掛醫師補不多

他咩子的要開團找我這六五樂案啥小
自己就是隻五八樂 


還嫌我沒四塔打手職
找死嗎

好好的龍七不去練
偏偏要去四塔找死
腦子有洞也別找我去呀

 
最靠杯的是說打手有三隻
所以呢 加你一隻樂 另一隻掛醫的
我他咩子的就是多餘的
說這麼多廢話做啥小

再說
一開始我就擺明說
我家只有樂師能去四塔
你後面又哭我能掛醫或打手安抓

可憐的連字都不認得
問這些多餘的鬼做甚麼
老子只有樂師能去
其他都送死兵


 
結論
這年頭流行
醫不練樂
樂不練醫
醫樂分家

像我這種能醫能樂的只能被當廢物的拚命被操給他死






 
以上就是今日小言。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