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倫啦
可是工事比私事重要
嗚嗚嗚...


你今夜爆肝了嗎

趕圖趕到HIGH
趕到沒空回家
趕到廢食忘寢

躲到工作室趕稿
被好心的室友帶回寢
害我哪都不能去也不敢去
寢室裡趕稿也出事
外面更是一堆討債者
重點 鬧到親娘那案啥小鬼

感謝你們慈悲的關心
害我有家歸不得

鹽水沒地方玩躲貓貓
所以請別深入詢問我在哪
手機子爆炸啦





嬷的!偶連回貓窩的行程都被掌握
那我還混屁呀

真以為這是在玩嗎
擋人財路罪該萬死
賺不到錢皺你到死





過年場...
先排入行程表
卡在過年跟鹽水蜂炮之間...
依舊趕圖趕過年吧我
至少再除夕前到一個段落
不然卡鹽水蜂炮了


嗚嗚嗚...
隼人寶貝可以安慰我嗎QAQ
小靜臨娘995~


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物品
男人跟男人

磁性請退散!!




 


這次C*26總結超悲哀

場次預定DRRR、APH、CWT*27、FF17、GJ5、CWT*K8、PF14、黑執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